一一

消失(妖狐兽X留姬)

今年的生活如往年一样,也没有什么变化,要说变化可能都是别人的,比如启人和树莉顺利交往,比如建良到中国留学,比如小春升上高中,比如自己仍是孤单一人。


妖狐兽成了一堆数据,彻底消失在牧野留姬的生活里,那个夏天也许只是一场梦,一场虚假的梦。


留姬坐在便利店的板凳上,泡了碗泡面,等待的过程中又对着外面来往的人群发起了呆。


"哟,Queen,你在这里做什么"刚推门进来,秋山辽就看着她在这里发呆,就带着新女朋友走过来打声招呼。


"阿辽,为什么是Queen?"女生用不加掩饰的眼神好奇地打量着面前的女生,漂亮的脸蛋,帅气的单马尾,皮衣和紧身牛仔裤完美的贴合在身上,再蹬着一双马丁靴,简单不失大气。


"因为我是King呀,而她是我的Queen。"阿辽笑嘻嘻的说。

"阿辽你个大混蛋"女生推开秋山辽就气鼓鼓的走了,走时还用包包重重地甩了他一下。


"呀,Queen,你就这样见死不救吗"秋山辽毫不在意的坐下,端过留姬还未动过的泡面就开始吃。


"闭嘴"女孩的脸上没有一丝情绪波动。

"喂喂,我们好歹也算是一起跨越过生死的伙伴吧"男生的笑稍微有些挂不住。


"对人渣没有下手已经是看在往日的情分上了"

"真是冷漠"


"所以留姬,你在这里做什么。"秋山辽突然正经了起来。


"阿辽,我时常会想那个夏天是假的。"


"妖狐兽也是假的......"


"如果是假的......"


"......那该多好......"


女孩断断续续的说了出来,声音越来越低,秋山辽仿佛看到女孩身体周围的空间出现了扭曲,眼前的人好似下一秒就会变成一团空气。



"喂,留姬"秋山辽赶紧站起来按住留姬的肩膀,随后留姬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赶紧松手"啊,抱歉,我以为你要消失了"


"抱歉这句话还是留给你女朋友吧,顺便再加一句,我是Queen,但不是你的,是她的。"女孩转身离开,随意的挥挥手,帅气洒脱。


秋山辽知道她是谁,他曾经也和自己的伙伴战斗过。搭档去往另一个世界后,真的有些寂寞呢。但是话说回来,留姬这样下去可不太妙啊,他今早路过便利店,看着留姬魂不守舍的样子,赶紧进去打了招呼。


"如果我能消失,是不是就能和你重逢了。"留姬拉开一罐啤酒,她喜欢酒精麻醉神经的感觉。抬头看向天空中的月亮,她又想起了那个可以和月亮相媲美的身影。


"消失啊......"是疑惑,是好奇,是感叹。

"消失吧......"是答案,是渴望,是解脱。


"这里是哪里"缓缓的睁眼,周遭是一片陌生的景色。"我记得,我在家里喝酒"


"这里是网络终端哦"居然有人回应她,还是一群小孩子。听声音,大概是吧,醉宿醉的影响还没褪去......


"网络终端?"留姬望着月亮,喃喃自语,她有点反应不过来。月光并不刺眼,像极了她的妖狐兽,清冷温柔。


"也是俗称的数码宝贝世界"熟悉的嗓音在身旁响起。


看向身侧,瞳孔瞬间放大,眼泪止不住的落下,很快就布满了脸庞。留姬迅速站起来,面对声音的主人。


"你,还记得我吗?"不确定地问出,留姬能感受到自己现在有多紧张。灿烂的金黄色身影,洁白柔软的鬣毛,和记忆中的样子一模一样。但是这么多年,她可否还记得她。


随后,眼前的金色身影如初见时那般,单膝下跪,为她低下那颗高贵的头颅,动作依然虔诚优雅。


她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她的骑士一直在等待她,她仍是她的女王。


"你是我的驯兽师,留姬"


留姬走上前,拉起金色的骑士,捧着她的脸,垫脚,吻了吻她的脸颊。


"留姬,你......"

"妖狐兽,就这样待在我的身边吧,一直"

"遵命"








小剧场

"留姬"

"虽然这里对人类而言只是一团数据"

"但是对我而言这里是真实的世界"

"我也会和真实世界的人类一样"

"动情"


"那不是正好吗"

"动情的人就不止我一个了"

"妖狐兽,你只能对我一个人动情"

"你只能是我的"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