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一

收糖(来自雪饼cp超话的灵感)

“啊,Soobin和Seola欧尼又坐一起”签售的粉丝笑嘻嘻地调侃朴秀斌道。


“唉,你知道的,Seola欧尼离不开我,我好几次想挣脱呢”。


“真的?”金炫廷听到后直接把朴秀斌的小脑袋掰过来,用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朴秀斌,仿佛要把她盯出个洞来。


“呀,嘿嘿嘿嘿......”眼前的水蜜桃眉眼弯弯,金炫廷强压住咬下去的欲望,用手狠狠捏了捏朴秀斌的脸,手感是真的不错,像布丁一样Q弹顺滑,捏后又拿手背蹭了蹭。


“Soobin呐,我给你和Seola欧尼带了糖。”面前的粉丝终于看不下去,虽然近距离磕糖她很开心,但是这在某种意义上也叫作虐狗?“欧尼,来来,我的时间到了,我要去下一个座位,再见”粉丝撒下一把糖赶紧跑了。


结果小小的桌面上全是糖,朴秀斌看着这些糖顿时有点不知所措,顺手拿起其中一颗,侧过头,委屈巴巴的喊了一声“欧尼~”


刚想以不会收拾为借口嘲笑朴秀斌,从而以推拉方式吸引人间水蜜桃的金炫廷立即就闭了嘴,赶紧找经纪人姐姐要到一个小盒子,迅速地把糖挨着收拾放好,完后讨赏似地盯着朴秀斌笑。


“欧尼”朴秀斌慢慢向金炫廷靠近。


“内”朴秀斌每移动一步椅子,金炫廷嘴角的笑容都会扩大一分。


“欧尼”朴秀斌最终将手搭上鹅头,眼睛也正与那个圆滚滚的眼睛对视。


金炫廷的笑容也达到最大化。


“欧尼,你,真的,和Lucky好像啊。”朴秀斌还轻柔地顺了顺金炫廷的头发。


“秀斌啊”声音好听又有磁性。


“内”朴秀斌应了一句,赶忙道“啊,欧尼,我要开始签售了,再见”说着赶紧起身把凳子往原本坐的位置拖。金炫廷见状,直接一伸手,从朴秀斌腰上一揽,强行把她抱到自己身上坐着,然后双手用力一勒,满意地听到一声尖叫。


“酥饼呐~姐姐可是不好惹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