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一

情人节特供短篇(E苞)

"知妍,明天一起出来玩,我介绍个人给你认识。"在首尔艺高读书的朋友打来电话 。


"诶,可是明天我有练习,而且还得去教练习生跳舞。"金知妍下意识的想拒绝,现在没有比出道还重要的事。 

 

"来嘛,对方也是星船的练习生,以前差点就能出道了。没准你可以学到很多有用的经验。"朋友显然很了解金知妍,一下子就说到点上。 

 

"对方是谁?"果然金知妍迟疑了。 

 

"就是我之前给你说的那位啦,秋昭贞,我们学校的四大天王之一"见金知妍动摇,朋友也不含糊,立刻就报上对方姓名。 

 

金知妍对"秋昭贞"这个名字并不陌生,即使不在同一个学校,她也从不同的人口中听到过这个名字,"首尔艺高四天王"在附近的高中都吃得开。金知妍也很好奇,究竟能长成什么样,才能如此受欢迎。


金.胜负欲极强.知.绝不认输.妍:女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 


第二天,金知妍按时到达和朋友约定的地点。朋友非常热情的给她们做了介绍。"知妍啊,这个就是昭贞,Starship的练习生""昭贞,这个是知妍,怎么样,漂亮吧知妍还是Cube的练习生哦。" 


"阿尼亚瑟哟,我是秋昭贞,Starship的练习生" 


"阿尼亚瑟哟,我是金知妍,现在在Cube做练习生。" 


相互打完招呼,金知妍才好好打量这位"传说中的人物"。皮肤是健康的颜色,披散着黑色长发,有点像不良少女,感觉是不太好相处的类型啊。 


"那知妍,昭贞你们好好玩,我去和她们聊聊。"朋友说完就向另一堆人走去,留下两个还不熟的人原地干瞪眼。 

 

正当金知妍沉思怎么和身让人交流时,耳边传来了磁性的嗓音。刚刚都没注意,这个人的声音,非常有特色,像带着小弯钩,在金知妍心上挠着。"知妍xi,现在是准备出道吗?" 

 

"啊,内,但是公司那边,好想目前没准备让我出道"金知妍露出了一点苦笑,虽然她外表被很多人夸赞很好,舞蹈也好,但是她不太符合公司准备推出女团的风格,如果赶不上这一批出道,那她后面只能做为普通学生考上大学,做自己不喜欢的工作。平时独自承受的压力,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对着这个才认识几分钟的人说了出来。 

 

"那要不要来Starship,这边人蛮少,也有推女子组合的打算" 

 

金知妍有些诧异,出道的机会是能这么轻易告诉别人的吗?她盯了秋昭贞良久,看对方眼神严肃坚定,不像说笑。"知妍xi不用担心,我是认真的,如果你愿意就来Starship面试吧。" 

 

"昭贞xi是星探吗"金知妍揶揄道。 

"我不是"秋昭贞缓缓钩起一抹笑,笑中带有王者般自信,"但我眼光比他们都好。" 

 

十五年后,宇宙少女终于退役,四代女团的时代彻底落幕。成员们各自发展的很好,金知妍作为演员活跃在大小屏幕上,她无数次的感谢那通电话和与秋昭贞的相遇。至少于她而言,秋昭贞是一个值得追随的队长,所以在组合的十年,她过得很幸福。 

 

"当年你是怎么想着把我弄进Starship的?"金知妍揪了一下旁边昏昏欲睡的人。 

 

"你长得好看,所以就想着把你弄来和我一起出道。"身旁的人抱住金知妍,金知妍也顺从的窝在了她怀里。 

 

"一见钟情?" 

 

"嗯" 

 

"你不担心我什么都不会?" 

 

"不担心,第一次见面就说过的吧,我眼光一向很好" 

 

"在组合里面你什么都没表现出来" 

 

"什么?" 

 

"你......你想和我交往这件事" 

 

"那个啊,是我蓄谋已久" 

 

金知妍望向秋昭贞的眼底,那里如初见时一样,闪耀着王者般的自信和专属于金知妍的温柔。 

 

"知妍啊"秋昭贞突然吻上了金知妍的唇,她只得回应,对方温柔的勾勒着她的唇形,然后打开贝齿,相互纠缠着。换气的空隙,金知妍听到秋昭贞撩人的嗓音"知妍啊,撒浪嘿。"然后又听到下一句。"明天,我们都没有行程。" 


评论(1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